凰羽清歌

在太阳升起之前,本就是最黑暗的时候

段云
GOT7团粉
NCT搞传笃壳焦
高三很忙
卑微英写,努力学习

【彩墨安利】英国百年品牌Diamine·音乐家系列,让音符在指尖流淌

鸢茶:

对彩墨品牌比较了解的玩家,一定知道Diamine(戴阿米)这个品牌。其系列、颜色众多,让选择困难症患者(如我)经常难以下手……


为什么一个品牌能搞出这么多个颜色来?


其实很简单:因为它是一家成立至今超过一百五十年的公司呀!而且专业做彩墨哦!




如果说我们上次介绍的鲶鱼是美帝暴发户,那Diamine就是英伦贵族。(鲶鱼: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?!)


Diamin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。1864年,这家公司在伦敦成立,当时它还叫T. Webster and Co。1925年,公司搬到了利物浦。1964年,它改名为Diamine。


除了自己的产品线,它还为其他公司代工墨水(例如Yard-o-Led)。2003年,Diamine进驻美国。


划重点:Diamine的墨水全部在英国生产,而且它是一个百年来专注墨水研发的品牌。




经过长达154年的技术积累,Diamine推出了一系列性能极佳的彩墨。而它旗下的“音乐家系列”,是我觉得最适合入坑的一套作品。


仅有10个颜色,却涵盖6大色系。它以十位举世闻名的音乐大师命名,下笔时,恍若交响曲的音符在你的指尖流淌。




云停群里的青山掛雪小姐姐为这套彩墨做了超漂亮的试色:







染卡图节选(sheen也非常明显):




云停这次例行准备的是5ml的分装,且标签依旧是中传小哥哥手写~(手书的扫描版的打印版2333)


看到这样好看的字,应该会有好心情吧?






不得不提一句的是:Diamine的墨水质量相当好。其颜色饱满,流动性强,干燥速度合理。没有一个颜色在纸上显得黏糊糊的,或者干后又被擦糊,更不会很快就氧化褪色。


毕竟是百年来的技术积淀,这样的彩墨用在上千块的钢笔中都让人很放心呢。




【底部惯例硬广】


云停的Diamine音乐家系列:点我点我点我


每个颜色准备了10个分装,另有几套95折包邮的full-set。库存不多,手慢无~


新品优惠:10.20 - 10.22期间,每购买3个音乐家分装,赠送价值6元的储水软笔一支。6个分装送2支,9个或者全套送3支。




【底部惯例抽奖】


从点喜欢+推荐中抽1位,抽3个音乐家分装,颜色自选。
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位,抽10色音乐家分装一套。




云停的QQ群:585342740。


云停的官方微信:18620683173。


搜不到手机号的可以搜:wxid_p7ih7k04zep312


没有支付宝的小天使们可以直接通过微信下单~说不定还能碰见陪聊的老板娘哦!


QQ群和微信都内含各种优惠、各种赠品、各种抽奖……欢迎大家来玩~



评论

热度(9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